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8-12-18 01:13

弱水三千·我们一起水过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每次上网都会不期然地打开后院
然后和大家水下
就像初初申请到QQ号那样
总想聊点什么南北
其实只是有点无聊
哪有一天不上后院
不清楚
或者已经是一种习惯了

很奇怪的是
在一个小小的后院
一些素未谋面素昧平生的人
当几个水友出现
就算没有主题没有意义的贴都可以水到渠成
或者已经足矣
水区应该容不下太沉重的东西
太沉重的应该很快沉掉
不管是为了升级or打发时间
大家都是为了简单的快乐而已

有点匪夷所思的是
大家吹吹水
竟然可以水得很快乐
虽然这种快乐有点傻傻的虚无缥缈的(私人觉得)

查看了一下自己的发帖量
已经三千有余了
真不知道是怎么水出来的
水起来真的不是一般的人
水过些什么内容
早已忘记
只记得——
我们一起水过

接下来有一大堆考试了
偶要退出江湖翻返上岸了
隐居一个月
末了,祝大家考试愉快
冬至快乐
圣诞快乐
元旦快乐
~~~

敲了这么多,其实只是想讲
虽然我唔系度水嗟,大家得闲都可以派分畀我噶

[ 本帖最后由 后院居士 于 2008-12-18 01:15 编辑 ]

泉水 发表于 2008-12-18 01:24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20081130_f5ed7ac8567246831689gvBUjTLpbBE9.gif 准备过年

管家仔 发表于 2008-12-18 01:25

我4千先到中级 你比我幸福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18 01:28

回复 沙发 泉水 的帖子

惊现泉水MM

泉水 发表于 2008-12-18 01:31

回复 跷跷板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加分么?

阿爪 发表于 2008-12-18 01:40

LZ件粉肠

Tai 发表于 2008-12-18 08:29

唔制

Tai 发表于 2008-12-18 08:29

若水3000,不止一瓢

风中飞扬的枫叶 发表于 2008-12-18 08:30

这帖好
我也曾想写的一张~

师弟加油~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8 11:15

**三千,我们一起做过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8 11:17

弱水三千·我们一起溺过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8 11:18

溺水三千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18 11:18

原来,淫…水也屏蔽

Ike 发表于 2008-12-18 11:26

归隐了么

倪允 发表于 2008-12-18 11:29

Ike 发表于 2008-12-18 11:33

偶要混到高级房客才归隐...

××× 发表于 2008-12-18 12:01

平均每日发帖: 53.84 帖子
继续努力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8-12-18 12:04

弱水三千,吾只取后院这一瓢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弱水三千·我们一起水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