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8 11:59

回复 20楼 假猫 的帖子

怨男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8 12:01

回复 21楼 gdut_stu 的帖子

874抽筋SR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8 12:03

同学..............不过MS很少联系了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18 12:05

QQ是高中时跟同学要的,拿来的时候里面就加了一些同学

Ktion 发表于 2008-12-18 12:11

记得,北京的,通信三年
今年五月,她结婚了

阿me 发表于 2008-12-18 12:23

忘记了
应该系小学同学

43333 发表于 2008-12-18 12:25

晕倒。。忘了。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8 12:54

记得

MJ名字不能太拽 发表于 2008-12-18 12:56

第一个加的是深闰怨妇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18 12:57

送我Q的人,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18 13:30

好像是死党,小学同校,初中同桌,高中同桌,大学又同校,孽缘!

衰鬼 发表于 2008-12-18 13:34

忘记了

xulrmb 发表于 2008-12-18 14:24

原帖由 低调大叔 于 2008-12-18 13: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是死党,小学同校,初中同桌,高中同桌,大学又同校,孽缘!


真是好有缘分啊 你地~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18 14:31

记得,那是高中时代了,害得偶对她YY了好些日子。“日”所有思,夜有所梦遗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8 14:46

记得。。号码忘记咯。。号码同我相差几个数字而已

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2-18 14:51

记得~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18 14:52

回复 36楼 畀心机 的帖子

第一次都是令人难以忘怀滴

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2-18 14:54

回复 37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原来你那么念旧啊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18 15:02

原帖由 畀心机 于 2008-12-18 14: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你那么念旧啊

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2-18 15:06

回复 39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time: 装的真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还记得自己的第一个Q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