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8 11:59
回复 20楼 假猫 的帖子
怨男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8 12:01
回复 21楼 gdut_stu 的帖子
874抽筋SR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18 12:03
同学..............不过MS很少联系了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18 12:05
QQ是高中时跟同学要的,拿来的时候里面就加了一些同学
Ktion
发表于 2008-12-18 12:11
记得,北京的,通信三年
今年五月,她结婚了
阿me
发表于 2008-12-18 12:23
忘记了
应该系小学同学
43333
发表于 2008-12-18 12:25
晕倒。。忘了。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8 12:54
记得
MJ名字不能太拽
发表于 2008-12-18 12:56
第一个加的是深闰怨妇
漂流瓶
发表于 2008-12-18 12:57
送我Q的人,
低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18 13:30
好像是死党,小学同校,初中同桌,高中同桌,大学又同校,孽缘!
衰鬼
发表于 2008-12-18 13:34
忘记了
xulrmb
发表于 2008-12-18 14:24
原帖由 低调大叔 于 2008-12-18 13:3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是死党,小学同校,初中同桌,高中同桌,大学又同校,孽缘!
真是好有缘分啊 你地~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18 14:31
记得,那是高中时代了,害得偶对她YY了好些日子。“日”所有思,夜有所梦遗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18 14:46
记得。。号码忘记咯。。号码同我相差几个数字而已
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2-18 14:51
记得~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18 14:52
回复 36楼 畀心机 的帖子
第一次都是令人难以忘怀滴
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2-18 14:54
回复 37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原来你那么念旧啊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8-12-18 15:02
原帖由 畀心机 于 2008-12-18 14: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来你那么念旧啊
畀心机
发表于 2008-12-18 15:06
回复 39楼 轻水惜寒 的帖子
:time: 装的真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