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自由】灌水自由式
› 求助:可怜的漫步者。。。。
hui99
发表于 2008-12-18 14:21
求助:可怜的漫步者。。。。
借下水区人气,求救一下
漫步者的功放电路烧了......
边度可以修啊?
有无人修过啊?
要几钱?
或者有无什么介绍可以修的地方啊?
谢谢先。。。。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18 15:00
直接换掉又不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可怜的漫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