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99 发表于 2008-12-18 14:21

求助:可怜的漫步者。。。。

借下水区人气,求救一下

漫步者的功放电路烧了......
边度可以修啊?
有无人修过啊?
要几钱?
或者有无什么介绍可以修的地方啊?
谢谢先。。。。

benluyu 发表于 2008-12-18 15:00

直接换掉又不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可怜的漫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