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少 发表于 2008-12-18 18:16

上张自己的照片,大家别BS

暑假回来家大扫除的时候在柜子底下发现的,,过塑的表面很花,,,,

霏少 发表于 2008-12-18 18:16

自沙了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8 18:17

不鄙视你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8 18:18

回复 沙发 霏少 的帖子

自沙就是你不对了

霏少 发表于 2008-12-18 18:18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08-12-18 18:18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212_497d912b90c81e9165f2LXlzaQDnB5RV.jpg

霏少 发表于 2008-12-18 18:52

自修求带

单身贵族 发表于 2008-12-18 18:56

怎一个靓仔了得~~!

Ike 发表于 2008-12-18 18:59

FY...

Ike 发表于 2008-12-18 18:59

FY=芙蓉。。。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19:02

自修刚回来……就看到一个小靓仔

蝦蝦 发表于 2008-12-18 19:04

哇塞~~~好sex啊~~~

可乐仔 发表于 2008-12-18 19:04

细路哥 ...   够趣稚哇 .. ...

甜橙 发表于 2008-12-18 19:05

细细个,好得意

Sai999 发表于 2008-12-18 19:06

不好意思,刚开始以为签名里的是你

霏少 发表于 2008-12-18 19:09

回复 15楼 Sai999 的帖子

我也希望是,这么靓女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8 22:05

好得人惊噶签名图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8 22:07

B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张自己的照片,大家别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