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少
发表于 2008-12-18 18:16
上张自己的照片,大家别BS
暑假回来家大扫除的时候在柜子底下发现的,,过塑的表面很花,,,,
霏少
发表于 2008-12-18 18:16
自沙了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8 18:17
不鄙视你
寻找位置噶纸鸢
发表于 2008-12-18 18:18
回复 沙发 霏少 的帖子
自沙就是你不对了
霏少
发表于 2008-12-18 18:18
笑傲@江湖
发表于 2008-12-18 18:18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1/20081212_497d912b90c81e9165f2LXlzaQDnB5RV.jpg
霏少
发表于 2008-12-18 18:52
自修求带
单身贵族
发表于 2008-12-18 18:56
怎一个靓仔了得~~!
Ike
发表于 2008-12-18 18:59
FY...
Ike
发表于 2008-12-18 18:59
FY=芙蓉。。。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8 19:02
自修刚回来……就看到一个小靓仔
蝦蝦
发表于 2008-12-18 19:04
哇塞~~~好sex啊~~~
可乐仔
发表于 2008-12-18 19:04
细路哥 ... 够趣稚哇 .. ...
甜橙
发表于 2008-12-18 19:05
细细个,好得意
Sai999
发表于 2008-12-18 19:06
不好意思,刚开始以为签名里的是你
霏少
发表于 2008-12-18 19:09
回复 15楼 Sai999 的帖子
我也希望是,这么靓女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8 22:05
好得人惊噶签名图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8 22:07
B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