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好情侣
其实我想说的是:今天天气好晴朗~哈哈哈。。。。处处好风光,好风光~~~
鬼也想出来透透气。。。。 SF。。。 BD。。。。。。。。。 真系想大巴大巴咁煎过去...
plz原谅偶的邪恶... 邪恶。。。。。。 可是要考那邪恶的试 考前水一水,心情好~ 又到金曜日 不用考试,oh,yeah 鬼敢在晴天出来的么 原帖由 鬼一只 于 2008-12-19 10: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考试,oh,yeah 只睇到后面嗰2个单词 刚考完一科,舒服 大白天
怎么就出来呢? 鬼又消失了还没来得及瞻仰YI容 :huffy: 混个眼熟。。。 还有排我考 看了LZ ID后,发现,真的是鬼哦!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9 11: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鬼敢在晴天出来的么 当然啦。。。
回复 11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羡慕吧你。。。。 天气很晴朗,太阳很大个,可是却没有见到阳光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