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错了。。。。你来早了。。。分还没回。。。 RPWT
:handshake: 先定了你的分了,我都快升级了。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19 13: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混个眼熟
男鸟尾巴加分. 我都先订了你的高级分。。。中级分都唔放过。。。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3:4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男鸟尾巴加分.
阴功,多了个咁难听的名。。。 LZ还在否,好象水了LZ的帖 有什么功能 男鸟尾巴我也要分。。。。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3: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还在否,好象水了LZ的帖
水。。。无孔不入。。。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19 13: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水。。。无孔不入。。。
做人要低调
回复 22楼 足迹 的帖子
本来看到就快高级想加下分鼓励下了一句男鸟尾巴把它给断送了 原帖由 gdut_stu 于 2008-12-19 13: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什么功能
SR加分
回复 27楼 Ike 的帖子
观摩30F回复 30楼 寻找位置既纸鸢 的帖子
:cry: 那叫你什么好靓仔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3: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SR加分
SR加埋我分 我感到一阵罪恶,,水了人家的贴 午睡去。。。晚上再水。。。。
回复 33楼 足迹 的帖子
Bou ...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19 13: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感到一阵罪恶,,水了人家的贴
:shy: 引用下,还是晚上开帖水算了。走了哈,大家别忘了给我加分啊. 原帖由 足迹 于 2008-12-19 13:5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y: 引用下,还是晚上开帖水算了。走了哈,大家别忘了给我加分啊.
引用。。。。重点系最后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