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16:39

IKE,老零和足迹

近日在水区常常见到这三位的身影,且总是一起出现,口气表情也竟然是一样的:

鉴于此奇异现象,经过本人连日来的观察,并仔细研究得出这样的结论:此三人已经BC菌上脑,小玉附身。

听说他们还常常出现有在别人的帖子里面相互TQ的习惯 ,悲哀啊,多么悲哀啊。虽然我可以理解身在广工的难处,也不歧视BL,但是我不得不站出来说:这样子是不好滴~~

至此,为了杜绝他们这样恶心大众的做法,众水友应该知道怎么做的了,那就是,把你手里的分加到我的头上~~

猪脚路过也請加分~~

[ 本帖最后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19 16:47 编辑 ]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16:43

我说,你们三个路过不要给我装着看不到~~赶快回水~~~!!!

Ike 发表于 2008-12-19 16:44

好在不是说我,我是Ike...不是Lke...

Ike 发表于 2008-12-19 16:44

LZ是不是想试试扣分的滋味...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16:47

哈哈,猪脚出现~~赶快加分,今天就十五妹加了分~~我心不甘,决定向你们三个铁公鸡掏点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19 16:50

生人路过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16:51

....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16:52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19 16: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生人路过

生人~~打到你半身不遂信不信呢?!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16:53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19 16: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乜嘢都唔使讲。。上图。。。

可怜的娃,都被掏空了~~

年轻人,日夜操劳,注意身体啊

Ike 发表于 2008-12-19 16:55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19 16: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怜的娃,都被掏空了~~

年轻人,日夜操劳,注意身体啊


。。。。食饭先。。。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16:56

都系时候了~~吃饭去~~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9 16:56

回复 6楼 Ike 的帖子

居然发我张截图,你大爷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16:59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9 16: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居然发我张截图,你大爷

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转移话题,快回水~~

回水,不要把分都拿去潜MM~~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9 17:01

回复 14楼 冯家老二 的帖子

详情参见6楼图

Ike 发表于 2008-12-19 17:02

你老味LYLING快回水。。。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9 17:03

回复 17楼 Ike 的帖子

引用6楼

Ike 发表于 2008-12-19 17:04

我等阵去拆咗6楼。。。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19 17:05

唉,死得,楼上开打了~~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9 17:05

回复 19楼 Ike 的帖子

同理,可参见16楼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9 17:05

很好,很强大,无意中翻了个页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IKE,老零和足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