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老零和足迹
近日在水区常常见到这三位的身影,且总是一起出现,口气表情也竟然是一样的:鉴于此奇异现象,经过本人连日来的观察,并仔细研究得出这样的结论:此三人已经BC菌上脑,小玉附身。
听说他们还常常出现有在别人的帖子里面相互TQ的习惯 ,悲哀啊,多么悲哀啊。虽然我可以理解身在广工的难处,也不歧视BL,但是我不得不站出来说:这样子是不好滴~~
至此,为了杜绝他们这样恶心大众的做法,众水友应该知道怎么做的了,那就是,把你手里的分加到我的头上~~
猪脚路过也請加分~~
[ 本帖最后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19 16:47 编辑 ] 我说,你们三个路过不要给我装着看不到~~赶快回水~~~!!! 好在不是说我,我是Ike...不是Lke... LZ是不是想试试扣分的滋味... 哈哈,猪脚出现~~赶快加分,今天就十五妹加了分~~我心不甘,决定向你们三个铁公鸡掏点 生人路过 ....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19 16:5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生人路过
生人~~打到你半身不遂信不信呢?!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19 16:4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乜嘢都唔使讲。。上图。。。
可怜的娃,都被掏空了~~
年轻人,日夜操劳,注意身体啊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19 16:5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怜的娃,都被掏空了~~
年轻人,日夜操劳,注意身体啊
。。。。食饭先。。。 都系时候了~~吃饭去~~
回复 6楼 Ike 的帖子
居然发我张截图,你大爷 原帖由 lyling 于 2008-12-19 16: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居然发我张截图,你大爷
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转移话题,快回水~~
回水,不要把分都拿去潜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