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1:43

经济危机下,辞职,翻乡下做地主吧!


我辞职了,厌倦了这种工作!我在我们村租了两亩地,种了点经济作物(鸦片),养了点家畜(大熊猫),街子天赶场做点小生意(拐卖妇女儿童),9月份刚考上研究生,学的是印刷专业(印点钞票),我开的小厂也投产了(造点原子弹逢年过节放放),比以前上班悠闲多了。圣诞大家到我们村来耍嘛,没啥吃的,宰个熊猫尝尝鲜,吸锅鸦片裹的烟,临走带点我的印刷品,再放颗原子弹欢送你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1:43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1:43

火星一下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19 21:44

LZ是大BC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1:46

回复 跷跷板 长信不如短信 的帖子

BC,你几时翻来后院的?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9 21:49

LZ你什么时候送我饭票,这么有米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9 21:52

LZ加分……富的流出嚟喇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1:53

穷人,无饭票

邪433 发表于 2008-12-19 21:54

烧饼烧饼

吖C 发表于 2008-12-19 21:54

LZ是榜样啊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9 21:55

那加分吧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1:58

geng...

Jokee 发表于 2008-12-19 22:01

围观BClZ

Tai 发表于 2008-12-19 22:03

枪毙枪毙

zhudou 发表于 2008-12-19 22:24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9 22:25

楼主你个大BC

苛樂 发表于 2008-12-19 22:35

其实感觉上宜家乡下农村比城市好
空气清新 民风淳朴
生活水平都提高好多啦
呵呵
学下归隐几好噶其实感上下就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9 22:39

路过,看火星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经济危机下,辞职,翻乡下做地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