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1:43
经济危机下,辞职,翻乡下做地主吧!
我辞职了,厌倦了这种工作!我在我们村租了两亩地,种了点经济作物(鸦片),养了点家畜(大熊猫),街子天赶场做点小生意(拐卖妇女儿童),9月份刚考上研究生,学的是印刷专业(印点钞票),我开的小厂也投产了(造点原子弹逢年过节放放),比以前上班悠闲多了。圣诞大家到我们村来耍嘛,没啥吃的,宰个熊猫尝尝鲜,吸锅鸦片裹的烟,临走带点我的印刷品,再放颗原子弹欢送你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1:43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1:43
火星一下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19 21:44
LZ是大BC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1:46
回复 跷跷板 长信不如短信 的帖子
BC,你几时翻来后院的?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9 21:49
LZ你什么时候送我饭票,这么有米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9 21:52
LZ加分……富的流出嚟喇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19 21:53
穷人,无饭票
邪433
发表于 2008-12-19 21:54
烧饼烧饼
吖C
发表于 2008-12-19 21:54
LZ是榜样啊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19 21:55
那加分吧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1:58
geng...
Jokee
发表于 2008-12-19 22:01
围观BClZ
Tai
发表于 2008-12-19 22:03
枪毙枪毙
zhudou
发表于 2008-12-19 22:24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9 22:25
楼主你个大BC
苛樂
发表于 2008-12-19 22:35
其实感觉上宜家乡下农村比城市好
空气清新 民风淳朴
生活水平都提高好多啦
呵呵
学下归隐几好噶其实感上下就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9 22:39
路过,看火星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