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9 23:00
可惜我同學同體育部長分左手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19 23:01
考6级的漂过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9 23:04
回复 1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师妹越来越不尊重师兄了~~~
哎
看其他热闹去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19 23:11
主力走了之后,就不想去看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9 23:17
回复 23楼 假猫 的帖子
师兄……我一直很尊重你
但是尊重之外也可以开玩笑的吖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9 23:54
lz·~~祝你四级好运~~~~~
睡觉准备明天OT·~~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19 23:56
不用票也行的啦..开场了再进去.几乎都不用票的..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19 23:57
回复 27楼 sasalin 的帖子
没好位坐的,不过MS你早进去,也不见得位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