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19 23:00

可惜我同學同體育部長分左手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19 23:01

考6级的漂过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9 23:04

回复 18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师妹越来越不尊重师兄了~~~

看其他热闹去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19 23:11

主力走了之后,就不想去看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19 23:17

回复 23楼 假猫 的帖子

师兄……我一直很尊重你

但是尊重之外也可以开玩笑的吖

假猫 发表于 2008-12-19 23:54

lz·~~祝你四级好运~~~~~

睡觉准备明天OT·~~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19 23:56

不用票也行的啦..开场了再进去.几乎都不用票的..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19 23:57

回复 27楼 sasalin 的帖子

没好位坐的,不过MS你早进去,也不见得位有多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进来……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