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2-19 22:23

四级贴子。。。六级也来

明天要考的都。。水一下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2-19 22:23

自杀~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2:24

今晚全是四六级的贴子。。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9 22:27

明天要考,准备缺考

Shales 发表于 2008-12-19 22:28

水下。。。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9 22:28

原帖由 Shales 于 2008-12-19 22: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水下。。。

加分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19 22:32

大三了,还在考四级,明天都不敢穿校服去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19 22:36

shengguowu 发表于 2008-12-19 22:37

第四次考六级,心情复杂呀
一点都没看过呀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19 22:38

回复 7楼 坏少爷 的帖子

大三,经常穿大四校服去考试:ki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四级贴子。。。六级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