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2-19 22:23
四级贴子。。。六级也来
明天要考的都。。水一下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2-19 22:23
自杀~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2:24
今晚全是四六级的贴子。。
iptton
发表于 2008-12-19 22:27
明天要考,准备缺考
Shales
发表于 2008-12-19 22:28
水下。。。
lyling
发表于 2008-12-19 22:28
原帖由 Shales 于 2008-12-19 22: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水下。。。
加分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19 22:32
大三了,还在考四级,明天都不敢穿校服去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19 22:36
水
shengguowu
发表于 2008-12-19 22:37
第四次考六级,心情复杂呀
一点都没看过呀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8-12-19 22:38
回复 7楼 坏少爷 的帖子
大三,经常穿大四校服去考试:kiss: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