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2-19 23:29

问下大家?

你们能进学校网页的财务处吗
我这里怎么打不开的,一个月啦,总是打不开.

谢谢

学校的破网站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3:30

依家帮你去试试。。SF先。。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9 23:30

国家机密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3:31

证实打唔开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2-19 23:31

真的打不开咧
我是ADSL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3:32

同是AD的。。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3:32

你叫校园网D人帮你试试。。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2-19 23:32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19 23: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证实打唔开的。。 学校真伟大,爱死你啦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2-19 23:33

那个同学仔,校园网的,试下,会有什么效果.谢谢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9 23:46

吾知,好耐无入过去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9 23:48

校园网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19 23:49

校园网才行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下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