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2-19 23:29
问下大家?
你们能进学校网页的财务处吗
我这里怎么打不开的,一个月啦,总是打不开.
谢谢
学校的破网站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3:30
依家帮你去试试。。SF先。。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19 23:30
国家机密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3:31
证实打唔开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2-19 23:31
真的打不开咧
我是ADSL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3:32
同是AD的。。
Ike
发表于 2008-12-19 23:32
你叫校园网D人帮你试试。。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2-19 23:32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19 23:3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证实打唔开的。。 学校真伟大,爱死你啦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8-12-19 23:33
那个同学仔,校园网的,试下,会有什么效果.谢谢了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8-12-19 23:46
吾知,好耐无入过去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19 23:48
校园网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19 23:49
校园网才行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