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0 15:34

回复 13楼 绿绒蒿 的帖子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2-20 16:51

原帖由 广工制药佬 于 2008-12-20 14: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过左六级巴闭啊!

病猫 身体还好吗?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0 18:03

下次再考

折子越 发表于 2008-12-20 18:36

上次缺考,今日有考。

仙度瑞拉 发表于 2008-12-20 19:24

没事 偶同学都缺考三次了 照样能考

菜虫 发表于 2008-12-20 20:02

没有任何不良后果,除了一个0分。

琳儿 发表于 2008-12-20 21:09

原帖由 广工制药佬 于 2008-12-20 14: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过左六级巴闭啊! 制药佬玩妒忌

toyota87 发表于 2008-12-20 22:39

今日缺考的路过……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20 22:41

今日右前面果位就没去考,难道系你

jimray 发表于 2008-12-21 11:21

听落六级都好似几恐怖哦,缺考.....想都不敢想......不过担心考成点就素了

若轩 发表于 2008-12-21 11:43

后果很严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老大,六级缺考有啥后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