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3楼 绿绒蒿 的帖子
原帖由 广工制药佬 于 2008-12-20 14: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过左六级巴闭啊!
病猫 身体还好吗? 下次再考 上次缺考,今日有考。 没事 偶同学都缺考三次了 照样能考 没有任何不良后果,除了一个0分。 原帖由 广工制药佬 于 2008-12-20 14: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过左六级巴闭啊! 制药佬玩妒忌 今日缺考的路过…… 今日右前面果位就没去考,难道系你 听落六级都好似几恐怖哦,缺考.....想都不敢想......不过担心考成点就素了 后果很严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