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08-12-20 13:12
西区的电表修好了,不及时缴费会断电么
用到0度的时候会负值还是断电?有人试过么,我西三的
每次都交很麻烦,不能欠着吗
wfhwfh
发表于 2008-12-20 13:21
我们这边好像还没修好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12-20 13:22
修好的话··断电。。。
没修好的话,继续负下去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2-20 13:35
没修好的路过!!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2-20 13:43
打算用电热棒了。。。。断了再说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0 13:44
看到题目我好想讲:废话~!
已经修好一个月,并且交了120的路过
无泽
发表于 2008-12-20 21:02
楼下有贴通知交电费一个星期有余
邪433
发表于 2008-12-20 21:19
5度断电,要去恢复,可以继续用用,到0就cut啦。我东区
danpdb
发表于 2008-12-20 22:51
西八楼下电表都没有了
eapha
发表于 2008-12-20 23:23
以前的200多度没了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2-21 00:16
纳闷。。。半小时前断了,现在回复了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1 00:18
以前隔壁负了几百度,整改后,居然归零了,可怜我们以前过了几次不明夜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