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花公子 发表于 2008-12-20 13:12

西区的电表修好了,不及时缴费会断电么

用到0度的时候会负值还是断电?有人试过么,我西三的
每次都交很麻烦,不能欠着吗

wfhwfh 发表于 2008-12-20 13:21

我们这边好像还没修好

广工大卷毛 发表于 2008-12-20 13:22



修好的话··断电。。。

没修好的话,继续负下去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2-20 13:35

没修好的路过!!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2-20 13:43

打算用电热棒了。。。。断了再说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0 13:44

看到题目我好想讲:废话~!

已经修好一个月,并且交了120的路过

无泽 发表于 2008-12-20 21:02

楼下有贴通知交电费一个星期有余

邪433 发表于 2008-12-20 21:19

5度断电,要去恢复,可以继续用用,到0就cut啦。我东区

danpdb 发表于 2008-12-20 22:51

西八楼下电表都没有了

eapha 发表于 2008-12-20 23:23

以前的200多度没了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08-12-21 00:16

纳闷。。。半小时前断了,现在回复了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1 00:18

以前隔壁负了几百度,整改后,居然归零了,可怜我们以前过了几次不明夜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区的电表修好了,不及时缴费会断电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