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0 19:14

回复 20楼 沸水如冰 的帖子

主场哨肯定是这样的啦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0 19:14

广工走步的,不也吹了么~~~

沸水如冰 发表于 2008-12-20 19:19

回复 22楼 坏少爷 的帖子

那是后来裁判找点平衡罢了
现在对大超越来越没兴趣了, 虽然上赛季开始主场一场不落地看了

roro911 发表于 2008-12-20 19:20

恩,他们两个确实不错

iptton 发表于 2008-12-20 19:29

拿了票没去...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8-12-20 19:37

看来黑了一下客场的兄弟了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0 19:54

未睇到LZ……
后面真系好刺激吖

hui99 发表于 2008-12-20 20:52

看了。
觉得很黑!!!
特别是最后还落后的时候!
几个莫名的犯规。。。

还有监督裁判跟正的那两次。。。。。

虽然我也很希望广工会赢,
但我不希望大学生联赛也被潜规则。。。。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0 21:30

貌似还潜得蛮利害的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0 21:34

回复 2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都无体到你,全场最无耻的系我

吖C 发表于 2008-12-20 22:40

請問1.10號之后有沒有比賽
今年我還沒去
等考完試就想跑出去大學城看的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超归来,twins好劲啊,无愧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