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20楼 沸水如冰 的帖子
主场哨肯定是这样的啦 广工走步的,不也吹了么~~~回复 22楼 坏少爷 的帖子
那是后来裁判找点平衡罢了现在对大超越来越没兴趣了, 虽然上赛季开始主场一场不落地看了 恩,他们两个确实不错 拿了票没去... 看来黑了一下客场的兄弟了 未睇到LZ……
后面真系好刺激吖 看了。
觉得很黑!!!
特别是最后还落后的时候!
几个莫名的犯规。。。
还有监督裁判跟正的那两次。。。。。
虽然我也很希望广工会赢,
但我不希望大学生联赛也被潜规则。。。。 貌似还潜得蛮利害的
回复 27楼 ふおげさぞ 的帖子
我都无体到你,全场最无耻的系我 請問1.10號之后有沒有比賽今年我還沒去
等考完試就想跑出去大學城看的說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