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差不多~~~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0 18: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力我在梦游中...因为听不懂...
同感
做完竟然会腰酸骨痛。。。六级无得顶!
我觉得还好吧...我觉得比上一次要简单一点哦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8-12-20 18: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还好吧...我觉得比上一次要简单一点哦
那是错觉来的..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0 18: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错觉来的..
哦哦.错觉错觉..
看来有点惨.....
和四级差不多
都是蒙的
我觉得是比上次容易~~可是时间不够~·
第一次玩。。。时间够到突。。。。
大家知咩回事啦。
555555555555
内疚,旁边的仁兄听力填空可能没状态,就瞄着我的答案写了几个。却不知我只是乱写不想让试卷有凄惨的大块空白。
两个字:头痛……
六级没准备过,兼且今日缺考……
唉``````````````````````````````````````````````````第二次就這么考完了
睇不明。。。。我以为系“死”添。。
看不懂这个 槑 字
原帖由 浅水潜水 于 2008-12-20 22: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不明。。。。我以为系“死”添。。
死,不至于
原帖由 eapha 于 2008-12-20 23: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不懂这个 槑 字
两个呆
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