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0 18:37

还是差不多~~~

蒛氺dê塰豚 发表于 2008-12-20 18:39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0 18: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力我在梦游中...因为听不懂...
同感

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8-12-20 18:40

做完竟然会腰酸骨痛。。。六级无得顶!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0 18:51

我觉得还好吧...我觉得比上一次要简单一点哦

Ike 发表于 2008-12-20 18:56

原帖由 sasalin 于 2008-12-20 18: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觉得还好吧...我觉得比上一次要简单一点哦


那是错觉来的..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0 19:03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0 18: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是错觉来的..
哦哦.错觉错觉..
看来有点惨.....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0 19:04

和四级差不多
都是蒙的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0 19:05

我觉得是比上次容易~~可是时间不够~·

Ike 发表于 2008-12-20 19:08

第一次玩。。。时间够到突。。。。


大家知咩回事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8-12-20 19:19

555555555555

菜虫 发表于 2008-12-20 20:04

内疚,旁边的仁兄听力填空可能没状态,就瞄着我的答案写了几个。却不知我只是乱写不想让试卷有凄惨的大块空白。

zhudou 发表于 2008-12-20 20:38

两个字:头痛……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0 20:58

toyota87 发表于 2008-12-20 22:42

六级没准备过,兼且今日缺考……

吖C 发表于 2008-12-20 22:42

唉``````````````````````````````````````````````````第二次就這么考完了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20 22:45

睇不明。。。。我以为系“死”添。。

eapha 发表于 2008-12-20 23:54

看不懂这个 槑 字

邪433 发表于 2008-12-21 00:23

原帖由 浅水潜水 于 2008-12-20 22: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不明。。。。我以为系“死”添。。
死,不至于

邪433 发表于 2008-12-21 00:24

原帖由 eapha 于 2008-12-20 23:5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不懂这个 槑 字
两个呆

eapha 发表于 2008-12-21 00:25

火星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考完六级一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