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_9527 发表于 2008-12-20 21:03

财主变新人


这个问题好严重

刚在最受欢迎的新人一贴中发言,系统竟然send来一条消息: "你是新人"........................

并强逼我回答6+3 =?   的问题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8-12-20 21:07

LZ你E个时候发尼张贴.....................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8-12-20 21:08

mj_9527 发表于 2008-12-20 21:08

原帖由 住18楼养的牛牛 于 2008-12-20 21: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你E个时候发尼张贴.....................


怎么啦?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0 21:09

潜规则

mj_9527 发表于 2008-12-20 21:09

后院依然热闹非常Y..

住18楼养的牛牛 发表于 2008-12-20 21:11

我可不可以讲句真心话...LZ你是一只好傻噶高级MJ

Jokee 发表于 2008-12-20 21:12

:kiss:

冇当我lulu 发表于 2008-12-20 21:12

回复 7楼 住18楼养的牛牛 的帖子

9527

mj_9527 发表于 2008-12-20 21:13

外号9527问你怕米

Shales 发表于 2008-12-20 21:41

原帖由 住18楼养的牛牛 于 2008-12-20 21:11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可不可以讲句真心话...LZ你是一只好傻噶高级MJ
你都系~~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0 21:43

引用11楼,再加句,你都系

mj_9527 发表于 2008-12-20 21:44

:kiss: :kiss: :kiss: .........................

Ike 发表于 2008-12-20 22:20

好强大的MJ。。。

Royce 发表于 2008-12-20 22:25

6+3比较简单
昨天在其他地方被问了12*6-5=?
然后忽然算不出答案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0 22:26

lzid其实喺新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财主变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