颩尘雨嗨濤 发表于 2008-12-20 21:41

绝对主场-大超之我见

今日陪一个来自东风校区的师妹去看大超联赛,广工VS南京财经大学,一个零观众的客场,一个满场观众的主场,差别不是普通的大~~,每当南京财经大学进攻或者罚球的时候,整栋体育馆好像地震一样,嘘声一片;而且啦啦队的靓女们拿着她们的花球在篮底狂摇,干扰视线~~~
       这个我是理解的,但是作为一个坐在记录台上的工作人员,首先你要是公正,公平的。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坐在记录台上的广工老师,却拿着麦克风大喊“广工加油”之类的口号!!!
       我认为,这个口号不应该是坐在记录台上的你喊,我觉得,这样会对这场比赛的客场球队不公平,会让人觉得比赛的公正性有待商榷,虽然主场都会有一些偏帮的现象,这个是肯定,但是有必要做的这么明显吗????
      “广工加油,广工必胜”的口号,应该是场下的观众喊的~~~。
   让一场比赛有最基本的公平~~!

kyd 发表于 2008-12-20 21:42

有机会看看爵士的主场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0 21:43

回复 楼主 颩尘雨嗨濤 的帖子

嘘声……是后面要赶超财大才有的
LZ发懵喇
我见你都嘘佐喔

阿爪 发表于 2008-12-20 21:44

肥K你仲未俾人潜规则吖?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0 21:45

很多主场潜规则是这样的
不成文啦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0 21:45

回复 跷跷板 阿爪 的帖子

   你幸灾乐祸喔

kyd 发表于 2008-12-20 21:45

回复 跷跷板 阿爪 的帖子

点潜?

我本来就是黑哨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0 21:45

回复 5楼 鋈痕 的帖子

咪系咯……我地客场都系咁既待遇啦

颩尘雨嗨濤 发表于 2008-12-20 21:54

我不是幸灾乐祸,我想表达的是,场下的观众怎样嘘,怎样喊都是可以的,但是你坐在记录台上,你是工作人员,是不能这样的~~~~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0 21:58

回复 9楼 颩尘雨嗨濤 的帖子

鼓励LZ去做记录员……
其实记录员净系想调动下气氛嗟~~~咁少观众

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08-12-20 22:17

我们去客场不也这样

cyberster 发表于 2008-12-20 22:55

请问LZ有没睇过NBA?

有没经常听到"DEFENCE !!! DEFENCE!!!DEFENCE!!!"?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2-20 22:57

大一时看大超就发觉这种潜规则了

跑跑卡丁车 发表于 2008-12-20 23:04

嘿嘿我们做的位置前面有2个女生是南京财大的,财大反超的时候,她们2个几乎叫疯了..... 后来拖入加时,她们不说话就坐那儿了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1 00:37

他是解说来的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1 01:20

主场就是主场没办法

广工最丑的美男 发表于 2008-12-21 01:25

常规时间结束前两分钟那个T才叫绝对主场

苛樂 发表于 2008-12-21 11:14

咩叫主场绝对优势
楼主见识到啦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1 11:19


每当南京进球的时候
大叫:“射篮,快射篮。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8-12-21 16:24

主场当然要有点贮主场feel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绝对主场-大超之我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