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24 22:39
2步之差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22:39
每一秒一页吗?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2:39
010我要010
Royce
发表于 2008-12-24 22:39
010好耐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22:39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4 22:39
回复 455楼 蓝蓝的天 的帖子
你不停的按F5看L数,按现在的人数,差3L时就出手,应该就是了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2:39
为什么差那么一步
Ktion
发表于 2008-12-24 22:39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24 22:39
FY要有奖呀,MJ
意思意思1W啦
Royce
发表于 2008-12-24 22:39
不是1秒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2:39
010 010
Ike
发表于 2008-12-24 22:39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24 22: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运气是关键
RP是关键。。。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22:39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4 22:40
miming占楼专用016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2:40
475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22:40
Ike
发表于 2008-12-24 22:40
小册子。。。
Royce
发表于 2008-12-24 22:40
一步之差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2:40
我乱来的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4 22:40
回复 469楼 三文治 的帖子
我唔系FY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