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 发表于 2008-12-24 23:13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24 23: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miming 仲有无玩梦幻


中了几次??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23:13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4 23:13

我又来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3:13

又没有戏了估计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4 23:13

miming占楼专用016

Soga 发表于 2008-12-24 23:13

925

Ike 发表于 2008-12-24 23:13

点解FY冇分奖。。。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3:13

早了

Soga 发表于 2008-12-24 23:13

Royce 发表于 2008-12-24 23:14

950 吧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23:14

现在是高手在竞争了。。

黑白猪 发表于 2008-12-24 23:14

听讲可以系度许愿。。。。
我希望可以快快稳份人工高、福利好、放假时间多于上班时间的job;
这学期考试很简单,不用复习也可以80分以上;
D好男仔多到沟五晒;
越来越靓,身材越来越正;
所有认识既人都要开心快乐,身体健康。
五个愿望??这么快许完了。。。我就这样就满足了,真的不贪心的~~

Ike 发表于 2008-12-24 23:14

950吧。。。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3:14

两次...4条未读PM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23:14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4 23:14

回复 932楼 黑白猪 的帖子

哇,惊先老实帖

Royce 发表于 2008-12-24 23:14

才中过两次 RP极差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4 23:14

回复 932楼 黑白猪 的帖子

你走错地方了

Ike 发表于 2008-12-24 23:14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24 23: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两次...4条未读PM


中了4次。。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4 23:15

页: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查看完整版本: 【圣诞派FP活动】说出你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