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网&冬至
一个星期不能上网好挂念后院的各位
很好,今天终于能上网了
明天口号是:冬至大过年,大家有没食汤圆
PS:明天是三九针炙的第一针哦,吾好记错时间啦
仲有,要早点去中医院哦,吾系会排长龙的 近排发生太多事了
希望阿联不要太受影响啦 晴晴,我无汤圆食啊 无过年.....'
唉..准备听日考试 没得吃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0 2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晴晴,我无汤圆食啊
其实,我都没得食
正确来说,我对糖水麻麻地
明天要我杀鸡 你会杀鸡么?
回复 6楼 晴为他思 的帖子
钱都被人家借了钱包只剩下一块。。。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钱我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0 23: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会杀鸡么?
我初中时就会了
没计,家里除了老爸,其他人都没胆
卖左翻屋企,唯有我动手 原帖由 蓝蓝的天 于 2008-12-20 23: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钱都被人家借了
钱包只剩下一块。。。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钱我
可以借一文给我吗
回复 10楼 晴为他思 的帖子
:cry: :cry: 吾通,借一文比我都有问题吗回复 12楼 晴为他思 的帖子
原帖由 晴为他思 于 2008-12-20 23: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初中时就会了
没计,家里除了老爸,其他人都没胆
卖左翻屋企,唯有我动手
女杀手。。。 女杀手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0 23: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女杀手。。。
我想你不会是李奇来的 幸会幸会。。 无汤圆食啊,今日打电话番屋企,老妈子居然问要吾要番屋企食汤圆 晴晴 杀鸡不得两个人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