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20 22:57

断网&冬至

一个星期不能上网
好挂念后院的各位
很好,今天终于能上网了


明天口号是:冬至大过年,大家有没食汤圆

PS:明天是三九针炙的第一针哦,吾好记错时间啦
      仲有,要早点去中医院哦,吾系会排长龙的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20 22:58

近排发生太多事了
希望阿联不要太受影响啦

Royce 发表于 2008-12-20 22:59

晴晴,我无汤圆食啊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0 23:01

无过年.....'
唉..准备听日考试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0 23:03

没得吃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20 23:03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0 22:5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晴晴,我无汤圆食啊


其实,我都没得食
正确来说,我对糖水麻麻地

明天要我杀鸡

Royce 发表于 2008-12-20 23:05

你会杀鸡么?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0 23:06

回复 6楼 晴为他思 的帖子

钱都被人家借了

钱包只剩下一块。。。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钱我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20 23:12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0 23:0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会杀鸡么?


我初中时就会了
没计,家里除了老爸,其他人都没胆
卖左翻屋企,唯有我动手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20 23:13

原帖由 蓝蓝的天 于 2008-12-20 23:0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钱都被人家借了

钱包只剩下一块。。。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钱我

可以借一文给我吗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0 23:14

回复 10楼 晴为他思 的帖子

:cry: :cry: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20 23:17

吾通,借一文比我都有问题吗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0 23:22

回复 12楼 晴为他思 的帖子

Ike 发表于 2008-12-20 23:22

原帖由 晴为他思 于 2008-12-20 23:1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初中时就会了
没计,家里除了老爸,其他人都没胆
卖左翻屋企,唯有我动手


女杀手。。。

Royce 发表于 2008-12-20 23:24

女杀手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20 23:26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0 23:2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女杀手。。。

我想你不会是李奇来的

Ike 发表于 2008-12-20 23:27

幸会幸会。。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1 00:17

无汤圆食啊,今日打电话番屋企,老妈子居然问要吾要番屋企食汤圆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8-12-21 00:45

晴晴

yaohu 发表于 2008-12-21 01:00

杀鸡不得两个人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断网&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