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20 23:27

汤圆吖!!

冬至要吃汤圆。
吃一粒就大一岁。

[ 本帖最后由 小小MJ 于 2008-12-20 23:32 编辑 ]

Royce 发表于 2008-12-20 23:28

无得食,无得大一岁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20 23:28

吃十粒,甘米大十岁?

十个光头九个富 发表于 2008-12-20 23:29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20 23:30

我不止21岁了,其实我吃了很多汤圆的!

Royce 发表于 2008-12-20 23:30

光头鱼好耐无见

eapha 发表于 2008-12-20 23:30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0 23:2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得食,无得大一岁
年年18岁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0 23:31

我都无食..无得大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0 23:33

很快又老一岁
向坟墓又近了一步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0 23:33

谁请我吃啊?

Ike 发表于 2008-12-20 23:34

LZ上图更吊人胃口。。。

Ike 发表于 2008-12-20 23:34

LZ请晒后院食吧。。

Royce 发表于 2008-12-20 23:35

甘大粒,都系妈妈牌的好吃

eapha 发表于 2008-12-20 23:35

不知饭堂有无得卖

Ktion 发表于 2008-12-20 23:35

汤圆,一颗才甜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20 23:36

回复 12楼 Ike 的帖子

我边有甘多钱买汤圆啊?请完我就负债累累,饭都无得食!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0 23:38

每年的冬至我们班都吃汤圆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20 23:39

咋看这帖子我以为谁在呼唤我……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20 23:41

回复 18楼 饮水思源 的帖子

你叫汤圆?

可乐仔 发表于 2008-12-20 23:41

团圆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汤圆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