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0 23:31

这个感觉不爽!(to sb)

有些人
在你生命中永远不可能是朋友
但是也不可能是敌人

相逢擦肩而过
你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你
大家只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员


以后
你们走你们的
我走我的
不要掺和我
OK?
我们无冤无仇
我们只是淡如清水
所以
不要再搅我一份
我不是很喜欢

晴为他思 发表于 2008-12-20 23:33

53,发生咩事吖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20 23:41

类似当年的我……
给某些人摆了一到……至今我都无法释怀……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2-20 23:45

13爷做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感觉不爽!(to 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