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 发表于 2008-12-21 10:47

:time: 哦。。。路过。。。

苛樂 发表于 2008-12-21 11:07


我要闹死楼主
都傻噶
水区而已
需要这么认真么?
汗...

饮水思源 发表于 2008-12-21 11:35

哎……………………………………

爱上...玩 发表于 2008-12-21 12:37

列队欢送.

Ktion 发表于 2008-12-21 12:41

回复 26楼 爱上...玩 的帖子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1 12:44

咩事?
年轻人火气旺点很正常
说开了就算揭过去,不用那么care
河蟹社会吃河蟹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1 12:46

我收翻对LZ PM里面噶话语
得罪之处多多见谅



不过有D人真系5死都无用,成日走出离影响市容(5系LZ)

roro911 发表于 2008-12-21 12:48

没有必要为这种事退出,来水区是你的权利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8-12-21 16:20

看来出现不和谐了~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21 16:34

:titter:BC猪欣 我要扣你分!

































































































我的分还没回来。。。。。:time:

花兜 发表于 2008-12-21 16:53

太认真的人未必会有好结果。。。

Shales 发表于 2008-12-21 18:38

开MJ继续水。。。。

myc 发表于 2008-12-21 18:46

乜树

5bb8ac0dc6450de 发表于 2008-12-21 18:51

LS的版主是什么态度?!

衰鬼 发表于 2008-12-21 18:54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25/20080921_4ffee9ec25e291dffb8clkI2Y2jXegl1.jpg好似超人甘,永远都与世无争

myc 发表于 2008-12-21 19:05

mj_9527 发表于 2008-12-21 20:24

唉.......................................................

广东工业幼儿园 发表于 2008-12-21 20:30

:huffy: 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向小妖道歉,并退出水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