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1 10:56

圣诞节怎么过


how to spend my fuxking x'mas
do you have anyting suggestion?
no too much money

00:00 发表于 2008-12-21 11:03

看片,不花钱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11:05

:shy: “性”誕甘樣過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1 11:07


牛老纵欲过度
会掉小JJ的

阿me 发表于 2008-12-21 11:08

原帖由 五山的阿kane 于 2008-12-21 11:0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牛老纵欲过度
会掉小JJ的 同意
牛佬 好心你米成日甘WS啦

kenlee 发表于 2008-12-21 11:08

53伯伯,你希望你個仔系男仔定女仔啊?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11:08

:time: 過度縱欲傷身但不會掉JJ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1 11:09

我是路过的……近视 什么都看不见

Ike 发表于 2008-12-21 11:09

水过。。。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11:09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2-21 1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
牛佬 好心你米成日甘WS啦

hi,早晨,冬至快樂,88

Ktion 发表于 2008-12-21 11:10

看片啊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1 11:11

原帖由 kenlee 于 2008-12-21 1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53伯伯,你希望你個仔系男仔定女仔啊?


村长大人显灵啦

我希望是个女生

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1 11:12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2-21 11: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time: 過度縱欲傷身但不會掉JJ


想起KEYO的签名:JJ长出来更硕大了


那个是萝卜吧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11:12

BC楼主show E文~~

准备睡过。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1 11:12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21 11:1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片啊

**之《官人我要》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1 11:13

也许只能一个人过了,无奈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11:13

回复 13楼 五山的阿kane 的帖子

:call: 紅蘿卜定白蘿卜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1 11:14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2-21 11: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all: 紅蘿卜定白蘿卜

斑马状,红一圈,白一圈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1 11:14

原帖由 jean1 于 2008-12-21 11:1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all: 紅蘿卜定白蘿卜

大大大大白萝卜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1 11:15

原帖由 冯家老二 于 2008-12-21 11: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斑马状,红一圈,白一圈


厉害
杂交技术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圣诞节怎么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