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胆 发表于 2008-12-21 15:20

有没人知道怎样在网上营业厅办理短号集群网的??

RT,知道的麻烦告诉一声,谢谢。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1 15:22

打10086人工服务问下咯!ms带身份证就可以了!

一秒快门 发表于 2008-12-21 15:22

身份证 学生证 手机 报上一个已入网的号码(你需要进的那个网)
apply for free...

MJ名字不能太短 发表于 2008-12-21 15:44

各位请注意,是网上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15:46

:biggrin: 我知道,我辦過。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15:48

一,打开这个网站:http://www.gd.chinamobile.com/gz/personalspace/index.jsp
二,中间那里登陆
三,登陆后左边找到“我的集团家族”旗下的“集团自助服务”
四,然后你会看到“集群网申请”
五,进去后会看到“ 请输入一个已加入集团的手机号码:”
六,下面自己看说明。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1 15:48

哦...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8285705.html

自己看下符不符合你要求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8-12-21 15:49

已经有正解了我

豆胆 发表于 2008-12-21 15:57

回复 6楼 jean1 的帖子

问题是,不知道已经加入的号码啊!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15:59

回复 9楼 豆胆 的帖子

:call: 你想加入廣工的嗎?一定要知道一個號碼才行,我已經入廣工個網,你有無我電話?

豆胆 发表于 2008-12-21 16:02

回复 10楼 jean1 的帖子

你都无话俾我知,我点知你电话。
帮人地入省网啊!

jean1 发表于 2008-12-21 16:15

回复 11楼 豆胆 的帖子

:call: Q群上互爆過電話,省網就幫唔到你了。。。

豆胆 发表于 2008-12-21 16:34

回复 12楼 jean1 的帖子

系?乜都无睇到!

低调的MJ 发表于 2008-12-21 16:36

牛佬个个网省网都得的

星期日 发表于 2008-12-21 16:41

:shy: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人知道怎样在网上营业厅办理短号集群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