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21 17:22
万能的后院,有没边个知道大学城边度有得焊铁噶地方
搬电脑噶车仔噶某个地方烂左 。。。我要焊!!!!!以前金工老师虽然话焊野噶地方系开放的,但系我都不识焊 。。。。睇距焊一次就识就系神咯。。。~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1 17:33
不知道
顶下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1 17:44
南亭修单车的地方有
Y—Y
发表于 2008-12-21 17:51
南亭单车修理店,曾经去焊过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21 17:54
噢。。。太感谢板凳同跷跷板。。。。呢次不洗买新噶啦。。顺问大概要修几多钱。。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1 17:55
一两块。。
不是很记得了,大概这个数把
wwqxx
发表于 2008-12-21 18:05
可以叫老师焊葛么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1 18:08
去南亭焊过,质量好差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21 18:09
焊住先,可以行到就得啦,一不系部电脑就好难拿。。。将就用住先
myc
发表于 2008-12-21 18:10
打铁佬我帮你焊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1 18:17
找樓上吧…他是很出名的打鉄佬
花朵
发表于 2008-12-21 18:55
金工那里就可以啊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21 19:44
打铁佬帮我焊啦。。。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21 20:34
找10楼,专业打铁,跟T-MAC一样
花兜
发表于 2008-12-21 20:58
罗去工学2号馆。。。3楼。。自己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