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21 18:27

冬大过年!

好多叔伯兄弟姐妹齐聚一堂,亲情气氛很浓

myc 发表于 2008-12-21 18:28

嗯,很好

Ike 发表于 2008-12-21 18:28

SF。。。。。。。。。。。

Ike 发表于 2008-12-21 18:29

慢鸟。。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1 18:33

今日二饭搞吴川校友聚餐,好多MM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1 18:34

没假放的都不是假期

sinced 发表于 2008-12-21 19:22

5点几收到短信,可惜我在球场,无带手机

C-47 发表于 2008-12-21 19:40

中国传统节日好有feel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21 19:41

很好!

hehepanpan 发表于 2008-12-21 21:04

我好传统架,过节就要大家聚一下,食大餐,哈哈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21 23:54

真累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21 23:57

:lol: 呢个冬至食到好饱~

roro911 发表于 2008-12-22 00:04

我喜欢过传统节日 因为我是中国人,嘻嘻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8-12-22 09:57

家族聚会好开心、好热闹、好累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2-22 10:00

知道冬大过年的真正原因吗?因为我诞生于那一天。。

足迹 发表于 2008-12-22 10:02

:cry: 早上很冷。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22 11:09

回复 15楼 草追星 的帖子

草MM不是22号的嘛?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2-22 11:15

回复 17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我是冬至生日的。。每四年会有三年在22号,一年在21号。。今年刚好是21了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8-12-22 11:21

一个人在外漂泊

倪允 发表于 2008-12-22 11:2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冬大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