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21 18:27
冬大过年!
好多叔伯兄弟姐妹齐聚一堂,亲情气氛很浓
myc
发表于 2008-12-21 18:28
嗯,很好
Ike
发表于 2008-12-21 18:28
SF。。。。。。。。。。。
Ike
发表于 2008-12-21 18:29
慢鸟。。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1 18:33
今日二饭搞吴川校友聚餐,好多MM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1 18:34
没假放的都不是假期
sinced
发表于 2008-12-21 19:22
5点几收到短信,可惜我在球场,无带手机
C-47
发表于 2008-12-21 19:40
中国传统节日好有feel
浅水潜水
发表于 2008-12-21 19:41
很好!
hehepanpan
发表于 2008-12-21 21:04
我好传统架,过节就要大家聚一下,食大餐,哈哈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21 23:54
真累
三文治
发表于 2008-12-21 23:57
:lol: 呢个冬至食到好饱~
roro911
发表于 2008-12-22 00:04
我喜欢过传统节日 因为我是中国人,嘻嘻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8-12-22 09:57
家族聚会好开心、好热闹、好累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2-22 10:00
知道冬大过年的真正原因吗?因为我诞生于那一天。。
足迹
发表于 2008-12-22 10:02
:cry: 早上很冷。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22 11:09
回复 15楼 草追星 的帖子
草MM不是22号的嘛?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2-22 11:15
回复 17楼 顶你个头吖 的帖子
我是冬至生日的。。每四年会有三年在22号,一年在21号。。今年刚好是21了
xiezixu1983
发表于 2008-12-22 11:21
一个人在外漂泊
倪允
发表于 2008-12-22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