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回声 发表于 2008-12-21 20:46

纠结的心情。。。。。。

现在,渐渐的开始不再盼望周末,因为周末没有他的出现了
只有工作日的时候
所以我现在每天都会呆呆的坐在电脑前发呆,看到他的头像从忙碌到离开再到上线,我知道他是忙完了,就会静静的等着他在群里开口说话
我想,也许我是喜欢他的吧,尽管会知道不现实,
前几天他也说过圣诞来玩吧,
也或许他只是说说而已的
可是我会当真的
满心希望着那一天的快快到来
等着与他的再次相见
想起第一次见他,确实出乎我的意料,干练稳重,
那会就打心眼里喜欢上他了吧
现在也会默默的看着以前的聊天记录
那些会让我心动的话
看完心里会高兴的自己傻笑一阵。
他说过下次会请客吃到撑死我。
我就盼望着下次是什么时候,
已经影响到我的生活了吧
会不由自主的想起现在的他正在干什么
还有俩天
或许我会收拾行囊买好车票去找他
也或许会自己一个人默默的过节日
找个角落痛哭一场
现在就等着他的开口邀请
只要他的一句话我会不顾一切的
但是我知道他有他的生活
我会忍不住的去想他,特别是周末他不在的时候
仿佛生活也变得没有了色彩
折磨我了
给点建议吧帮我想想我要不要去。。。。

[ 本帖最后由 蓝色回声 于 2008-12-21 20:52 编辑 ]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1 20:47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20:58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21 21:01

继续纠结吧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1 21:01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21 21:04

如果哪一天分开了,那些聊天记录也应该足够去回忆的了

蓝色回声 发表于 2008-12-21 21:09

原帖由 长信不如短信 于 2008-12-21 21: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哪一天分开了,那些聊天记录也应该足够去回忆的了
哎~~~~~~
我现在大概就靠这些记录才能开心点的过日子了。。
我完了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21 21:11

原帖由 蓝色回声 于 2008-12-21 21: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哎~~~~~~
我现在大概就靠这些记录才能开心点的过日子了。。
我完了
现在习惯定期地把聊天记录备份,就怕哪一天电脑傻了,连那些回忆也连同电脑傻了

蓝色回声 发表于 2008-12-21 21:15

原帖由 长信不如短信 于 2008-12-21 21:1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习惯定期地把聊天记录备份,就怕哪一天电脑傻了,连那些回忆也连同电脑傻了
怕呢~~
可是我不会备份阿。。。咋备的。教教我。。。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21 21:18

回复 9楼 蓝色回声 的帖子

现在不知道怎么说哦~~~~

蓝色回声 发表于 2008-12-21 21:41

原帖由 长信不如短信 于 2008-12-21 21:1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不知道怎么说哦~~~~
备好份咯
谢谢哈
我想还有俩天的时间足够了
我会去做自己不后悔的事情的

长信不如短信 发表于 2008-12-21 21:42

回复 11楼 蓝色回声 的帖子

那就好,千万不要轻易说放弃哦!

kirby174 发表于 2008-12-21 21:44

机会之神的头发是长在前面的哦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1 21:46

去吧

Ike 发表于 2008-12-21 21:52

原帖由 蓝色回声 于 2008-12-21 20: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找个角落痛哭一场


LZ何必哭呢。。。同佢讲清楚攞。得就得唔得番顺德。。。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21 21:53

:time: 婉转间接地卑D暗示个男噶,让距想起距曾经讲过的说话
如果个男噶咋唔知,LZ就可以54距了。。。:time:

kirby174 发表于 2008-12-21 21:54

女人啊

aottu 发表于 2008-12-21 23:10

去吧,沉默会导致死亡!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2-22 00:21

去吧。。。。。。。。

假猫 发表于 2008-12-22 00:23

原帖由 Ike 于 2008-12-21 21:5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何必哭呢。。。同佢讲清楚攞。得就得唔得番顺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纠结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