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2 15:30

深深哀悼。。。。

今天朋QQ上透露给我一个消息,让我心情好难过。

一个小学的女同学,准备结婚了。买喜帖回来的路上,她和她老公出车祸,男友当场死亡,她也因抢救无效去世了。

喜帖还没发出去呢,为什么就远离了这个世界。老天为什么那么残忍呢。深深哀悼。。。。。请珍惜生命,因为生命太

脆弱了 希望他们在天堂能幸福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2 15:30

五山的阿kane 发表于 2008-12-22 15:31


生命无常
珍惜眼前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2 15:33

节哀顺变……

足迹 发表于 2008-12-22 15:33

:cry: 祝福他们到了天堂也很幸福吧.

C-47 发表于 2008-12-22 15:36


太悲了

小虾米 发表于 2008-12-22 15:38

太不幸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2 15:39

让人无法接受

大笨狼 发表于 2008-12-22 15:44

这个世界,总会有些突然的事发生,谁也没办法预知,谁也控制不了。

节哀~~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2-22 15:45

天哪。。真的好难过。。。
希望他们可以在天堂继续相爱。。。
希望他们的家人可以早点平复心情。。
真的不知道还可以说些什么安慰的话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2 15:46

节哀,年尾总是多事情发生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2 15:47

原帖由 草追星 于 2008-12-22 15: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天哪。。真的好难过。。。
希望他们可以在天堂继续相爱。。。
希望他们的家人可以早点平复心情。。
真的不知道还可以说些什么安慰的话了。。


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2 15:51

我好难过,为什么老天总是这样折磨人呢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2 15:51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22 15: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节哀,年尾总是多事情发生


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啊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2 15:58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22 15: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啊 直接引用

43333 发表于 2008-12-22 16:16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16:18

悲剧,比琼瑶还琼瑶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2 16:19

无法想像结婚发生这样的事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8-12-22 16:20

比三毛好三毛

大家珍惜眼前幸福啊

傻猪0m0 发表于 2008-12-22 16:26

太难过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深深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