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哀悼。。。。
今天朋QQ上透露给我一个消息,让我心情好难过。一个小学的女同学,准备结婚了。买喜帖回来的路上,她和她老公出车祸,男友当场死亡,她也因抢救无效去世了。
喜帖还没发出去呢,为什么就远离了这个世界。老天为什么那么残忍呢。深深哀悼。。。。。请珍惜生命,因为生命太
脆弱了 希望他们在天堂能幸福
生命无常
珍惜眼前 节哀顺变…… :cry: 祝福他们到了天堂也很幸福吧.
太悲了 太不幸了。。。。 让人无法接受 这个世界,总会有些突然的事发生,谁也没办法预知,谁也控制不了。
节哀~~ 天哪。。真的好难过。。。
希望他们可以在天堂继续相爱。。。
希望他们的家人可以早点平复心情。。
真的不知道还可以说些什么安慰的话了。。 节哀,年尾总是多事情发生 原帖由 草追星 于 2008-12-22 15:45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天哪。。真的好难过。。。
希望他们可以在天堂继续相爱。。。
希望他们的家人可以早点平复心情。。
真的不知道还可以说些什么安慰的话了。。
我们一定要珍惜生命。 我好难过,为什么老天总是这样折磨人呢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22 15: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节哀,年尾总是多事情发生
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啊 原帖由 小鱼下雨了 于 2008-12-22 15: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啊 直接引用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悲剧,比琼瑶还琼瑶 无法想像结婚发生这样的事 比三毛好三毛
大家珍惜眼前幸福啊 太难过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