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1 发表于 2008-12-22 21:13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2 20:0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催你办事了

:biggrin: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08-12-22 21:13

原帖由 keyo 于 2008-12-22 21:0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第日加你分~~好桥~!

好,受了你的分。

但系,如果她选前者的话~~嘿嘿,JJ哥,你就弄巧成拙了~~

keyo 发表于 2008-12-22 21:13

唔系啊嘛~~~应该无咩问题哇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2-22 21:19

LZ,你跟她说,小妹,别那么猴急嘛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2 22:00

看来楼主是难逃了
请酒记得后院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02

原帖由 吊儿郎当 于 2008-12-22 22: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来楼主是难逃了
请酒记得后院

纯引

00:00 发表于 2008-12-22 22:03

同某楼的:结吧

爱上...玩 发表于 2008-12-22 22:47

其实会5会系LZ多心吖
女仔都系见到D咩新奇也都罗出来讲下噶啦
或者区无个D意思咧

过去现在未来 发表于 2008-12-22 22:52

同她讲:“可否等我事业稳定先谈这个问题!我悟系有意推迟的!!但也悟想甘早!~.
   你悟厌弃我的话,我娶定你了...
很傻的说法~

chriszhu 发表于 2008-12-22 23:18

围观寒MM同JJ哥!!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22

班里?

她想jj了。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2 23:25

喜事近了好啊

Jason47 发表于 2008-12-22 23:26

say,日后再说吧

KaST 发表于 2008-12-22 23:28

睇来我又要结婚了~!~~·

humor 发表于 2008-12-22 23:33

LZ,食硬既事仲罗出来讲

大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2 23:36

我不是新仔 发表于 2008-12-22 23:41

居然泡师姐。。。。

皒拄EOooo棟 发表于 2008-12-22 23:59

话唔定佢想知道你有无唸过同佢结婚咯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08-12-23 00:03

你女朋友想被日啦!你又无JJ…

不是帅哥 发表于 2008-12-23 00:05

早结婚,男人的心也就早点定下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女朋友这样说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