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已停机数日
我怎么不知道呢,今天才发现呢,数天后再缴费了。。。。。忙碌的一天过去了,呵呵。。。。。准备充费给朋友们发新年祝福了,哈哈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 谁人知道我口袋只剩几个子了 都系QQ发祝福噶~~
已经好少用手机 睡觉睡觉,晚安晚安 咁快就发!开飞信啦! 晚安好梦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2 21: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系QQ发祝福噶~~
已经好少用手机
现在别人找我挺难的,欠费停机了 闪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22 21:0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晚安好梦
直接引用 很黄很暴力,停机数日居然自己都不知道 PM我号码,帮你充~ 充完后记得发条祝福比我 手机今天打完电话还有0.98元
下午出去,只带了车费
下车去取钱
银行卡坏了,磁条没用了 手机MS还有一百多
本来就基本不用手机,又有了飞信
基本用来上Q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