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2 20:57

原来我已停机数日

我怎么不知道呢,今天才发现呢,数天后再缴费了。。。。。


忙碌的一天过去了,呵呵。。。。。准备充费给朋友们发新年祝福了,哈哈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2 20:57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2 20:58

谁人知道我口袋只剩几个子了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2 21:00

都系QQ发祝福噶~~

已经好少用手机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2 21:00

睡觉睡觉,晚安晚安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2 21:00

咁快就发!开飞信啦!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2 21:00

晚安好梦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2 21:00

原帖由 大飞猪 于 2008-12-22 21:0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都系QQ发祝福噶~~

已经好少用手机



现在别人找我挺难的,欠费停机了

小鱼下雨了 发表于 2008-12-22 21:01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2 21:03

原帖由 不再熬夜 于 2008-12-22 21:00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晚安好梦

直接引用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1:19

很黄很暴力,停机数日居然自己都不知道

大武 发表于 2008-12-22 21:54

PM我号码,帮你充~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1:57

充完后记得发条祝福比我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2 22:03

手机今天打完电话还有0.98元

下午出去,只带了车费
下车去取钱
银行卡坏了,磁条没用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05

手机MS还有一百多
本来就基本不用手机,又有了飞信
基本用来上Q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我已停机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