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雨听风 发表于 2008-12-22 21:08

谁会装PRO/e?

谁会装pro/e啊,那么麻烦,我可以帮我舍友装,自己的却安装不了。
Pro/4配置文件打开时出错
错误:无法启动Pro/ENGINEER,因为未找到任务有效的配置(*.psf)文件
请运行安装程序bin目录下的ptcsetup创建PTC启动文件,这是成功启动所必须的操作

PTC主机id,好麻烦。。头晕晕,7点开始装到现在还没安装好,要发怒了。。。 干脆灌水。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1:15

曾经转了UG40分钟卸载不可用结果卸载用了一个半钟头的人飘过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1:36

好耐无搞过了,不知道还会不会

静雨听风 发表于 2008-12-22 21:40

搞定,看来在水区发过一张贴之后会带给人好运。。。
高兴到想上pp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1:41

回复 跷跷板 静雨听风 的帖子

上美女PP可以考虑

静雨听风 发表于 2008-12-22 21:42

不是美女,所以不敢上。。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1:43

回复 6楼 静雨听风 的帖子

LZ是MM?上PP先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1:45

为了证明LZ是MM,快上PP
无图无真相

静雨听风 发表于 2008-12-22 21:46

甘你都要先上你既先嘎。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1:47

上惹火版3.0PP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1:51

原帖由 静雨听风 于 2008-12-22 21: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你都要先上你既先嘎。

我是GG,所以对上PP免疫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1:51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2 21: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惹火版3.0PP

应该是惹火版3.0++

静雨听风 发表于 2008-12-22 21:56

我都免疫嘎,惊吓撑你地。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00

原帖由 静雨听风 于 2008-12-22 21: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免疫嘎,惊吓撑你地。

我不怕,不信你试试

阿me 发表于 2008-12-22 22:03

识小小既人路过下。。

頭號通緝犯 发表于 2008-12-22 23:16

找对人了~~什么版本的?

野火版吗?3.0还是4.0?

烂耳朵 发表于 2008-12-23 00:14

proe难学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会装PR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