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装PRO/e?
谁会装pro/e啊,那么麻烦,我可以帮我舍友装,自己的却安装不了。Pro/4配置文件打开时出错
错误:无法启动Pro/ENGINEER,因为未找到任务有效的配置(*.psf)文件
请运行安装程序bin目录下的ptcsetup创建PTC启动文件,这是成功启动所必须的操作
PTC主机id,好麻烦。。头晕晕,7点开始装到现在还没安装好,要发怒了。。。 干脆灌水。 曾经转了UG40分钟卸载不可用结果卸载用了一个半钟头的人飘过 好耐无搞过了,不知道还会不会 搞定,看来在水区发过一张贴之后会带给人好运。。。
高兴到想上pp
回复 跷跷板 静雨听风 的帖子
上美女PP可以考虑 不是美女,所以不敢上。。回复 6楼 静雨听风 的帖子
LZ是MM?上PP先 为了证明LZ是MM,快上PP无图无真相 甘你都要先上你既先嘎。 上惹火版3.0PP 原帖由 静雨听风 于 2008-12-22 21:4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你都要先上你既先嘎。
我是GG,所以对上PP免疫 原帖由 Royce 于 2008-12-22 21:47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惹火版3.0PP
应该是惹火版3.0++ 我都免疫嘎,惊吓撑你地。 原帖由 静雨听风 于 2008-12-22 21: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都免疫嘎,惊吓撑你地。
我不怕,不信你试试 识小小既人路过下。。 找对人了~~什么版本的?
野火版吗?3.0还是4.0? proe难学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