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机械设计往年的试题
谁有<机械设计>往年的试题?跪求啊! 那个。。。第一册还是第二册? 好 记得机械设计的时候,四十分选择题基本全中,别的同学听说平均分不到20 因为我看前无意间拿到一份精华版题目,四十分选择全有从我室友那拿到的,不过室友比较郁闷,他自己没看那份资料 忘记机械设计是点考的了 去找你们年级的提高班邮箱,经验告诉我们里面会有很多neimu 我就是提高班的,貌似没什么neimu 是绿色那本,西北工大的 我记得当年考的最后一题改错是当年华工研究生考试的题目 原帖由 wyzxlsl 于 2008-12-22 22: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是提高班的,貌似没什么neimu
Orz,你们的提高班比较挫
我们05的提高班的邮箱
经常有neimu,好不公平 :cry: 谁有的话请发到我邮箱,305387856@qq.com
谢谢!
洗澡去 一年前的,不知道有没用,等下过去给你
一年前靠这些选择题接近满分 楼主土木的? 机电的 我要考个机械设计基础C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2 22: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年前的,不知道有没用,等下过去给你
一年前靠这些选择题接近满分
师兄可不可以也给我发一份,谢谢罗 Email:461634306@qq.com 原帖由 Dan调D调 于 2008-12-22 22: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可不可以也给我发一份,谢谢罗 Email:461634306@qq.com
发出去了 记得当年的改错题目17分
考前一晚拿到neimu,半夜还在背答案
第2天一考,完全1样,边写答案边笑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