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zxlsl 发表于 2008-12-22 21:48

求机械设计往年的试题

谁有<机械设计>往年的试题?跪求啊!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1:50

那个。。。第一册还是第二册?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1:50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1:52

记得机械设计的时候,四十分选择题基本全中,别的同学听说平均分不到20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1:53

因为我看前无意间拿到一份精华版题目,四十分选择全有
从我室友那拿到的,不过室友比较郁闷,他自己没看那份资料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1:54

忘记机械设计是点考的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1:56

去找你们年级的提高班邮箱,经验告诉我们里面会有很多neimu

wyzxlsl 发表于 2008-12-22 22:03

我就是提高班的,貌似没什么neimu

wyzxlsl 发表于 2008-12-22 22:04

是绿色那本,西北工大的

myc 发表于 2008-12-22 22:06

我记得当年考的最后一题改错是当年华工研究生考试的题目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06

原帖由 wyzxlsl 于 2008-12-22 22:0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是提高班的,貌似没什么neimu

Orz,你们的提高班比较挫
我们05的提高班的邮箱
经常有neimu,好不公平

wyzxlsl 发表于 2008-12-22 22:08

:cry:

wyzxlsl 发表于 2008-12-22 22:10

谁有的话请发到我邮箱,305387856@qq.com
谢谢!
洗澡去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19

一年前的,不知道有没用,等下过去给你
一年前靠这些选择题接近满分

邪433 发表于 2008-12-22 22:30

楼主土木的?

wyzxlsl 发表于 2008-12-22 22:31

机电的

邪433 发表于 2008-12-22 22:33

我要考个机械设计基础C

Dan调D调 发表于 2008-12-22 22:38

原帖由 icelazio 于 2008-12-22 22:1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年前的,不知道有没用,等下过去给你
一年前靠这些选择题接近满分
师兄可不可以也给我发一份,谢谢罗 Email:461634306@qq.com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43

原帖由 Dan调D调 于 2008-12-22 22:3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兄可不可以也给我发一份,谢谢罗 Email:461634306@qq.com

发出去了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2 22:51

记得当年的改错题目17分
考前一晚拿到neimu,半夜还在背答案
第2天一考,完全1样,边写答案边笑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求机械设计往年的试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