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工行ATM不认中行卡,农行也不认,why??
今晚拿中行的长城卡,想在楼下的ATM转帐到工行卡,输入密码后,按查询,就提示密码错误,去农行的柜员机也一样,提示密码错误,但我自认没有忘记过密码啊,卡也一直在手里,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遇到过同样情况么?? 自沙,急啊,等那几百块开饭的 就是密码错误 我等住果几百蚊开饭噶,死紧啦 绝对你密码错误中行卡怎么能去工行ATM转帐 不能跨行汇款的 但是,我只是点了查询而以啊,我还没点取款,转帐的,就说错误了 不同行之间的卡不能相互操作的 两部机都说密码错误就基本都是你按错了
如果不是两部那么有趣一起有问题的话 你百度下咯
回复 8楼 蓝蓝的天 的帖子
昨天在市桥,用工行卡在农行ATM拿过钱呢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