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2 22:52

急急急,工行ATM不认中行卡,农行也不认,why??

今晚拿中行的长城卡,想在楼下的ATM转帐到工行卡,输入密码后,按查询,就提示密码错误,去农行的柜员机也一样,提示密码错误,但我自认没有忘记过密码啊,卡也一直在手里,不知道为什么??你们遇到过同样情况么??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2 22:54

自沙,急啊,等那几百块开饭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2 22:56

就是密码错误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2 22:57

我等住果几百蚊开饭噶,死紧啦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2 23:22

绝对你密码错误
中行卡怎么能去工行ATM转帐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31

不能跨行汇款的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2 23:36

但是,我只是点了查询而以啊,我还没点取款,转帐的,就说错误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40

不同行之间的卡不能相互操作的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2 23:41

两部机都说密码错误就基本都是你按错了
如果不是两部那么有趣一起有问题的话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41

你百度下咯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3 00:31

回复 8楼 蓝蓝的天 的帖子

昨天在市桥,用工行卡在农行ATM拿过钱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急急急,工行ATM不认中行卡,农行也不认,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