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54

OH。。。ON。。。后院是不是被挂木马了。。。

RT。。。。
我的avast狂提示有HTML:Iframe-inf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55

看图,冒着中木马的危险发上来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2 22:55

红伞V8开高启,没报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2:56

NOD32都无报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2 22:56

我中毒太深,完全没知觉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22 22:56

裸奔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22 22:56

偶的360也没有报。。。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2 22:57

回复 跷跷板 Royce 的帖子

NOD32 是养马场来的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2:57

原帖由 以云之名 于 2008-12-22 2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裸奔

我打了个冷颤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57

可能捷克的这个av比较敏感,已经提示几十次了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2:58

难怪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59

管理员快后台查下
受不了了,我已经关了音箱,被AV的警报吵死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03



裸奔中

智慧5 发表于 2008-12-22 23:06

進來圍觀木馬的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22 23:06

回复 9楼 Royce 的帖子

吴孟达:我系你身上打左个冷颤.......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2-22 23:09

我的360和卡巴都没出声喔

假猫 发表于 2008-12-22 23:11

有时杀毒软件确实会报警,有谁可以去处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3:24

总算OK,可以继续出来扯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OH。。。ON。。。后院是不是被挂木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