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54
OH。。。ON。。。后院是不是被挂木马了。。。
RT。。。。
我的avast狂提示有HTML:Iframe-inf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55
看图,冒着中木马的危险发上来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2 22:55
红伞V8开高启,没报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2:56
NOD32都无报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2 22:56
我中毒太深,完全没知觉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22 22:56
裸奔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22 22:56
偶的360也没有报。。。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2 22:57
回复 跷跷板 Royce 的帖子
NOD32 是养马场来的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2:57
原帖由 以云之名 于 2008-12-22 22:56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裸奔
我打了个冷颤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57
可能捷克的这个av比较敏感,已经提示几十次了
Royce
发表于 2008-12-22 22:58
难怪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2:59
管理员快后台查下
受不了了,我已经关了音箱,被AV的警报吵死了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03
裸奔中
智慧5
发表于 2008-12-22 23:06
進來圍觀木馬的
以云之名
发表于 2008-12-22 23:06
回复 9楼 Royce 的帖子
吴孟达:我系你身上打左个冷颤.......
广工小梅子
发表于 2008-12-22 23:09
我的360和卡巴都没出声喔
假猫
发表于 2008-12-22 23:11
有时杀毒软件确实会报警,有谁可以去处理?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3:24
总算OK,可以继续出来扯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