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http://www.chinaswitch.com/caoka/jieri/newyear/zsc112.swf昨晚先为这个黑皮后来也因这个go mad
[ 本帖最后由 icelazio 于 2008-12-22 23:43 编辑 ] 太早了吧新年 原帖由 656026457 于 2008-12-22 23: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早了吧新年
不早,西方的圣诞就是新年 事实上打链接出现的是Merry Christmas 暂时还未有迎接新年和圣诞的准备 以前收到过 外国的新年是元旦啊
但最重要的节日 不用说了 仲有成个星期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