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3:36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http://www.chinaswitch.com/caoka/jieri/newyear/zsc112.swf


昨晚先为这个黑皮后来也因这个go mad

[ 本帖最后由 icelazio 于 2008-12-22 23:43 编辑 ]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2 23:40

太早了吧新年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3:42

原帖由 656026457 于 2008-12-22 23:40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早了吧新年   

不早,西方的圣诞就是新年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2 23:42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2 23:44

事实上打链接出现的是Merry Christmas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2 23:46

暂时还未有迎接新年和圣诞的准备

足迹 发表于 2008-12-23 00:05

以前收到过

656026457 发表于 2008-12-23 00:20

外国的新年是元旦啊   
但最重要的节日 不用说了

硪拄柒O仈 发表于 2008-12-23 00:51

仲有成个星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