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1
本帖最后由 龙洞国际控股 于 2012-6-17 11:17 编辑1111111111111 女人=a*x*x+b*x+c=0
其中b*b-4*a*c小于0
LZ不是要追师妹吗?怎又抛出个GF出来 原帖由 小虾米 于 2008-12-23 00:4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不是要追师妹吗?怎又抛出个GF出来
就是那个师妹啦! :shy: 建议LZ先冷落她一段时间,她自然会找上门的了
回复 5楼 广工小梅子 的帖子
同感~~ 为什么我冷落的还没找上门来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23 01:2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为什么我冷落的还没找上门来
慢慢来 会有的 已经一年半了...016...
准备洗洗睡....我已经第二次看你说 都差不多 之类的话...好消极 原帖由 广工小梅子 于 2008-12-23 00:4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hy: 建议LZ先冷落她一段时间,她自然会找上门的了 小梅子果然系有经验之人 。 冷处理一招只在MM有心的时候才有用 原帖由 寻找位置既纸鸢 于 2008-12-23 01:51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已经一年半了...016...
准备洗洗睡....我已经第二次看你说 都差不多 之类的话...好消极
曾经 我也像你这样 但有时候 特意去寻找 还不如 不在意的生活
等的人会出现 会的
回复 12楼 龙洞国际控股 的帖子
我执着着我认为正确的...起码不让自己遗憾...回复 10楼 阿me 的帖子
肥咩仲未训啊...016 如果连自己认定是正确的也不坚持..那样又有什么意思回复 12楼 龙洞国际控股 的帖子
我也差不多到这种状态...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我做到我的那半...剩下的也不是自己能力范围的事了 原帖由 龙洞国际控股 于 2008-12-23 00:42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就是那个师妹啦! 效率真高,学习下 我都对某人讲过果番说话 距离产生美,也许分开一段时间会好一点,因为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 当时我答: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