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NG
发表于 2008-12-23 00:44
经常胃痛
买什么胃药比较好
硪拄柒O仈
发表于 2008-12-23 00:50
唔清楚喔
MOONLING
发表于 2008-12-23 00:51
胃必治???!!!强否??
胃痛我一直都是忍着,回家喝中药。。。哈哈
西药听说对胃伤害很大。。。
Tai
发表于 2008-12-23 09:12
强制自己定时定候食饭训觉是唯一解药
kirby174
发表于 2008-12-23 10:49
主要看你的生活作息时间和吃饭时间
你的年龄不适合吃胃药
MOONLING
发表于 2008-12-23 11:39
谢谢各位啊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3 11:40
路过看看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11:41
介绍一只 :胃得安纯中药福建产
但是貌似比较少见,多数是胃得乐,但系2种唔同既。
00:00
发表于 2008-12-23 11:41
泄停封
文尹
发表于 2008-12-23 12:39
胃仙U!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3 12:53
me too
roro911
发表于 2008-12-23 12:55
饮食一定要规律加中药调理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2-23 14:11
多d注意平时的饮食习惯
晓曦
发表于 2008-12-23 14:15
每次饮食一不规律就出现胃痛,所以经常会逼着自己准时吃饭
43333
发表于 2008-12-23 14:25
保重身体。
hui99
发表于 2008-12-23 20:09
原帖由 文尹 于 2008-12-23 12: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胃仙U!
同解!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20:10
自己还得调养,记得要吃早餐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3 20:26
做个胃镜吧,看看是什么情况
每天吃早餐
按时就餐
不要吃的太饱
少吃多餐
哈哈
医生跟我说的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3 20:27
LZ应该再睇下龙行天下,李连杰个部电影,个部片有教治胃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3 20:29
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是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在胃病不严重的情况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