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NG 发表于 2008-12-23 00:44

经常胃痛

买什么胃药比较好

硪拄柒O仈 发表于 2008-12-23 00:50

唔清楚喔

MOONLING 发表于 2008-12-23 00:51

胃必治???!!!强否??
胃痛我一直都是忍着,回家喝中药。。。哈哈
西药听说对胃伤害很大。。。

Tai 发表于 2008-12-23 09:12

强制自己定时定候食饭训觉是唯一解药

kirby174 发表于 2008-12-23 10:49

主要看你的生活作息时间和吃饭时间
你的年龄不适合吃胃药

MOONLING 发表于 2008-12-23 11:39

谢谢各位啊

lyling 发表于 2008-12-23 11:40

路过看看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11:41

介绍一只 :胃得安纯中药福建产   
但是貌似比较少见,多数是胃得乐,但系2种唔同既。

00:00 发表于 2008-12-23 11:41

泄停封

文尹 发表于 2008-12-23 12:39

胃仙U!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08-12-23 12:53

me too

roro911 发表于 2008-12-23 12:55

饮食一定要规律加中药调理

姿娘仔 发表于 2008-12-23 14:11

多d注意平时的饮食习惯

晓曦 发表于 2008-12-23 14:15

每次饮食一不规律就出现胃痛,所以经常会逼着自己准时吃饭

43333 发表于 2008-12-23 14:25

保重身体。

hui99 发表于 2008-12-23 20:09

原帖由 文尹 于 2008-12-23 12:39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胃仙U!
同解!

Ktion 发表于 2008-12-23 20:10

自己还得调养,记得要吃早餐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3 20:26

做个胃镜吧,看看是什么情况

每天吃早餐
按时就餐
不要吃的太饱
少吃多餐
哈哈
医生跟我说的

大飞猪 发表于 2008-12-23 20:27

LZ应该再睇下龙行天下,李连杰个部电影,个部片有教治胃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3 20:29

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是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在胃病不严重的情况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经常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