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NG 发表于 2008-12-23 00:55

吃个硬邦邦的馒头,就睡个大头觉

馒头够硬的
天是够冷的
夜也够深的
人亦够累的
后院少人的
朕就睡觉了
大家跪安吧

MOONLING 发表于 2008-12-23 00:56

MOONLING 发表于 2008-12-23 00:58

同样是人,就是不同命
神啊,你真的存在吗?

吖C 发表于 2008-12-23 00:59


睡个好觉吧

足迹 发表于 2008-12-23 01:14

早点睡个好觉....

MOONLING 发表于 2008-12-23 11:3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吃个硬邦邦的馒头,就睡个大头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