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3 14:42
地鉄冬暖夏涼
地鉄冬暖夏涼 仲要時不時有靚仔靚女及
晓曦
发表于 2008-12-23 14:43
龙洞没地铁
myc
发表于 2008-12-23 14:43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4:45
小仙你又去边树啊?
晓曦
发表于 2008-12-23 14:49
回复 5楼 yunyuyuebiao 的帖子
说的很对,只是夏字写错了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3 14:51
张床冬凉下暖........
還是你最好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3 14:52
小仙你又去边树啊?
上下九.晴晴.行街.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4:57
回复 8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哇~~ 可以去行街咁好,我都好想去啊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3 15:08
哇~~ 可以去行街咁好,我都好想去啊
一齊吖…我都系啱上地鉄…海珠廣場吖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23 15:09
我想睡觉多点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5:13
回复 10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仙,我上紧班啊~~点去喔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3 15:18
呵^^甘等你休息再去咯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5:19
回复 13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嗯嗯~~
jean1
发表于 2008-12-23 15:20
:smile:白痴仙,搭散成功了??哇哈哈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2-23 15:24
好冻………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3 15:25
突然发现我张床都是冬凉夏暖:kiss:
jean1
发表于 2008-12-23 15:26
回复 17楼 miming 的帖子
:shy: 偶张床有MM的时候也是
:sad: 没有MM在的时候,冬冻夏热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3 15:31
:smile:白痴仙,搭散成功了??哇哈哈
我發帖時都未打電話比你^未到公車站… 最後…五樓來接我的
jean1
发表于 2008-12-23 15:32
有内 幕的五楼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5:32
F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