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3 14:42

地鉄冬暖夏涼

地鉄冬暖夏涼    仲要時不時有靚仔靚女及

晓曦 发表于 2008-12-23 14:43

龙洞没地铁

myc 发表于 2008-12-23 14:43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4:45

小仙你又去边树啊?

晓曦 发表于 2008-12-23 14:49

回复 5楼 yunyuyuebiao 的帖子

说的很对,只是夏字写错了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3 14:51

张床冬凉下暖........
還是你最好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3 14:52

小仙你又去边树啊?
上下九.晴晴.行街.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4:57

回复 8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哇~~ 可以去行街咁好,我都好想去啊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3 15:08

哇~~ 可以去行街咁好,我都好想去啊
一齊吖…我都系啱上地鉄…海珠廣場吖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23 15:09

我想睡觉多点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5:13

回复 10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仙,我上紧班啊~~点去喔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3 15:18

呵^^甘等你休息再去咯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5:19

回复 13楼 注定成仙 的帖子

嗯嗯~~

jean1 发表于 2008-12-23 15:20

:smile:白痴仙,搭散成功了??哇哈哈

猪,你就系~~ 发表于 2008-12-23 15:24

好冻………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3 15:25

突然发现我张床都是冬凉夏暖:kiss:

jean1 发表于 2008-12-23 15:26

回复 17楼 miming 的帖子

:shy: 偶张床有MM的时候也是


:sad: 没有MM在的时候,冬冻夏热

注定成仙 发表于 2008-12-23 15:31

:smile:白痴仙,搭散成功了??哇哈哈
我發帖時都未打電話比你^未到公車站…     最後…五樓來接我的

jean1 发表于 2008-12-23 15:32

有内 幕的五楼

樱桃小蝎子 发表于 2008-12-23 15:32

FY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地鉄冬暖夏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