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3 15:54

回复 39楼 miming 的帖子

您老别不承认啊,您看,我都用敬语了,多尊老啊!

"遺失de美好】 发表于 2008-12-23 15:54

还有浓缩版的,要吗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3 15:55

回复 42楼 "遺失de美好】 的帖子

不要了!好恐怖

jean2 发表于 2008-12-23 15:55

:icon10: 够钟开工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3 15:55

回复 41楼 hidefish 的帖子

怕了你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3 16:01

回复 45楼 miming 的帖子

最近很背,还是匿了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2-23 16:04

大家有在TQ吗?还是都跑题了?

米鸣 发表于 2008-12-23 16:05

天好冷啊,我的床冬冷夏热
估计再过1星期,手就冻伤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3 16:06

回复 47楼 草追星 的帖子

草MM加我分,快升级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3 16:07

回复 48楼 米鸣 的帖子

哟,本尊出来了,快点啦,你识做噶!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2-23 16:11

回复 49楼 hidefish 的帖子

低调,注意低调~~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3 16:12

回复 51楼 草追星 的帖子

我好低调的!!

米鸣 发表于 2008-12-23 16:14

回复 52楼 hidefish 的帖子

在办公室的电脑,没存密码,上不了水的本尊 叫星GG加你咯,才差40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3 16:16

回复 53楼 米鸣 的帖子

豆加了我,升级了!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8-12-23 16:18

大叔来晚了!

草追星 发表于 2008-12-23 16:22

大家集体跟鸟尾巴MMTQ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8-12-23 16:40

回复 56楼 草追星 的帖子

草MM来TQ

星吻草 发表于 2008-12-23 16:43

原帖由 草追星 于 2008-12-23 16:04 发表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有在TQ吗?还是都跑题了?
MM,我们回到主题吧

星吻草 发表于 2008-12-23 16:46

原来TQ不是两个人的事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3 16:46

有MM需要TQ否
大家快来给我加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TQ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