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8-12-23 20:36

无事就好,2个都系我关心的人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3 20:37

雨过天晴了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3 20:38

:smile: 没事就好,散分大家开心下:smile:

(-.-)游謉 发表于 2008-12-23 20:38

發生咩事

龙影 发表于 2008-12-23 20:40

奇怪的帖子,不知说什么东东呢。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8-12-23 20:55

车,甘快收场
我都嚟唔切踩多楼主一脚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3 21:01

回复 28楼 蓝色喷流 的帖子

就系为左5比你踩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3 22:29

我中意发脾气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23 23:37

即系发生咩事?

Tai 发表于 2008-12-24 09:31

猪欣在骗分...

居然这么多白痴上当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4 09:33

我也要河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SORRY,我乱发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