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芒果
发表于 2008-12-23 20:36
无事就好,2个都系我关心的人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3 20:37
雨过天晴了
miming
发表于 2008-12-23 20:38
:smile: 没事就好,散分大家开心下:smile:
(-.-)游謉
发表于 2008-12-23 20:38
發生咩事
龙影
发表于 2008-12-23 20:40
奇怪的帖子,不知说什么东东呢。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8-12-23 20:55
车,甘快收场
我都嚟唔切踩多楼主一脚
伤枫悲秋
发表于 2008-12-23 21:01
回复 28楼 蓝色喷流 的帖子
就系为左5比你踩
盼盼
发表于 2008-12-23 22:29
我中意发脾气
顶你个头吖
发表于 2008-12-23 23:37
即系发生咩事?
Tai
发表于 2008-12-24 09:31
猪欣在骗分...
居然这么多白痴上当
坏少爷
发表于 2008-12-24 09:33
我也要河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