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01
看到靓女啦哈哈
:victory: 今天真走运
在教六2楼看到靓女
蓝白色牛仔裤,黑上衣,绑着马尾
黑帆布鞋:victory:
很漂亮:victory:
对这种打扮的女生免疫力为0:lol:
Soga
发表于 2008-12-23 22:02
发姣:time: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03
回复 沙发 Soga 的帖子
:lol: 被发现啦:lol: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04
挣扎一下
决定搭讪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3 22:05
发姣~~~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23 22:06
去吧!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3 22:08
广工素多靓女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3 22:09
你不是见到我吧~?:biggrin: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22:10
小二发姣
Royce
发表于 2008-12-23 22:13
搭讪,然后呢?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3 22:15
貌似春天还没到吧???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3 22:18
小二被诱拐回去做压寨夫人了~~~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23
结果当然像青春偶像剧一样啦@_@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3 22:24
有P么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29
被呸一声踢了几下,踹开还补上:“长得WS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PS:青春偶像剧帅帅的男主角经常被人记住,而长得跟我一样的WS佬经常给揣开的角色老是给人忘掉>`<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3 22:33
````````````
入来学野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34
手机在上,874BCD梦PM诱惑我!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44
阿呆多学着点,我可是相当好的反面教材,现统计今年已被拒绝358次,相比前年此时有所增长,争取以后一天一次突破一年365次的记录。>_<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48
手机发贴真不爽!
C-47
发表于 2008-12-23 22:57
无相无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