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01

看到靓女啦哈哈

:victory: 今天真走运
在教六2楼看到靓女
蓝白色牛仔裤,黑上衣,绑着马尾
黑帆布鞋:victory:
很漂亮:victory:
对这种打扮的女生免疫力为0:lol:

Soga 发表于 2008-12-23 22:02

发姣:time: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03

回复 沙发 Soga 的帖子

:lol: 被发现啦:lol: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04

挣扎一下
决定搭讪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3 22:05

发姣~~~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23 22:06

去吧!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3 22:08

广工素多靓女

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3 22:09

你不是见到我吧~?:biggrin:

阿me 发表于 2008-12-23 22:10

小二发姣

Royce 发表于 2008-12-23 22:13

搭讪,然后呢?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8-12-23 22:15

貌似春天还没到吧???

多啦D梦 发表于 2008-12-23 22:18

小二被诱拐回去做压寨夫人了~~~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23

结果当然像青春偶像剧一样啦@_@

EMMANUEL 发表于 2008-12-23 22:24

有P么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29

被呸一声踢了几下,踹开还补上:“长得WS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PS:青春偶像剧帅帅的男主角经常被人记住,而长得跟我一样的WS佬经常给揣开的角色老是给人忘掉>`<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8-12-23 22:33

````````````
                入来学野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34

手机在上,874BCD梦PM诱惑我!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44

阿呆多学着点,我可是相当好的反面教材,现统计今年已被拒绝358次,相比前年此时有所增长,争取以后一天一次突破一年365次的记录。>_<

鋈痕 发表于 2008-12-23 22:48

手机发贴真不爽!

C-47 发表于 2008-12-23 22:57

无相无真相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靓女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