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lin 发表于 2008-12-23 22:30

^_^..训觉咯

超强啊.....
10点半未到啊...
全宿舍人都去晒训觉啦..
经过连续7天..一共8科的考试...
累死了...
我也睡觉去....
各位晚安咯....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3 22:35

睡吧

蝦蝦 发表于 2008-12-23 22:43

那么早吖。。那我今天也早点囖~~

那么好考完了。。我还有七科的说~~~~:cry:

Shales 发表于 2008-12-23 23:18

训到半夜起床~~

hzlzone 发表于 2008-12-23 23:28

:time: 身心都疲劳了,好好地睡一觉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_^..训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