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
来来来,版聊一下!正在吃芝麻糊! 我想吐,LZ~ 其实我喜欢QQB的 没了嘛? 笨豆不厚道 这泡芝麻糊啊,就跟.......
回复 沙发 星期日 的帖子
我讨厌你!撑死你算啦! 有我份么
回复 8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下次请早,最后一包刚刚进了我的肚子里了!回复 7楼 小小MJ 的帖子
又不是我的错回复 9楼 小小MJ 的帖子
报名先得冇 你可以讲点其他东西嘛,除了吃的。。回复 12楼 星期日 的帖子
目前为止,我只对吃的有兴趣!大冬天的,好容易饿!
回复 11楼 不再熬夜 的帖子
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有芝麻糊泡了!回复 13楼 小小MJ 的帖子
那你继续讲吃的好了,反正我现在就想吐的感觉,晚点上来再看看估计会好受点。回复 15楼 星期日 的帖子
我没说我现在要讲吃的啊。所谓的版聊,就是无针对性的无目的性的瞎掰! 芝麻糊爱情观
回复 14楼 小小MJ 的帖子
咁又喺回复 17楼 Kation 的帖子
你知道?回复 17楼 Kation 的帖子
这芝麻糊啊,就和选女朋友一样 。选女朋友要看起来瘦瘦的 摸起来肉肉的 。
太胖不好看 太瘦没手感 。(摘自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这泡芝麻糊嘛
放水要刚刚好 太多没味道 太少多粉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