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8-12-23 23:42

终于得闲逛逛后院啦~~~

rt
考左甘耐试,就剩低星期5一科
奋斗左个几月~没试过一日系12点前翻宿舍啊~~~~~~~~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8-12-23 23:42

sf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3 23:44

板凳

C-47 发表于 2008-12-23 23:58

同学们辛苦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4 00:04

考完好耐噶路过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4 03:28

还有很多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得闲逛逛后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