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8-12-23 23:42
终于得闲逛逛后院啦~~~
rt
考左甘耐试,就剩低星期5一科
奋斗左个几月~没试过一日系12点前翻宿舍啊~~~~~~~~
小强之屈
发表于 2008-12-23 23:42
sf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8-12-23 23:44
板凳
C-47
发表于 2008-12-23 23:58
同学们辛苦了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08-12-24 00:04
考完好耐噶路过
风之剑客
发表于 2008-12-24 03:28
还有很多科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