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7 发表于 2008-12-24 11:02

原来少林足球系真噶!-_-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zkwMTI5MzY=/v.swf
没有最牛X-----------------------------------只有更牛X

C-47 发表于 2008-12-24 11:03

牛X吧?

阿修罗之泪 发表于 2008-12-24 11:05

喔拷
牛X!

别拿牛奶诱惑我 发表于 2008-12-24 11:17

顶,好X牛!

西七8楼我住晒~ 发表于 2008-12-24 11:19

fifastreet.com

J.Kidd 发表于 2008-12-24 11:21

差点飞机都打下来了

Ktion 发表于 2008-12-24 11:26

super man

icelazio 发表于 2008-12-24 11:30

好久前看过,再看一次

00:00 发表于 2008-12-24 11:50

好劲啊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8-12-24 12:33

好明显系假噶啦~~~

(-.-)游謉 发表于 2008-12-24 12:46

點解係外國人

C-47 发表于 2008-12-24 12:58

原帖由 朗笑天下~ 于 2008-12-24 12:33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明显系假噶啦~~~

占士大帝 发表于 2008-12-24 14:38

巴西....

Ike 发表于 2008-12-24 16:04

牛X..

Tai 发表于 2008-12-24 17:00

纸飞机 发表于 2008-12-24 18:38

真的以假乱真了,欺骗了那么多幼小的心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少林足球系真噶!-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