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christmas
一起lonely吧牛嫂 点解见到星期五的头像我会想起米鸣的
回复 22楼 顶你个头啊 的帖子
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24 13: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你就装吧
我发誓我说的是真话! 我发誓我没有,你冤枉我 头头弱小的心灵被星期五粉碎得遍体鳞伤
回复 26楼 顶你个头啊 的帖子
好吧,偶错鸟你本来就是用锅吃饭的 甘就差不多
HI,zuoluo,biFRIDAYguan zuo ji ri la ,yiding hao xinku b a/? 此地无毒三百种
回复 28楼 顶你个头啊 的帖子
该我出现嘅时候,我即刻出现 圣诞节快乐 很不快乐。。。很痛苦。。。俾老师们玩死。。。。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