鋈痕 发表于 2008-12-24 13:17

原帖由 阿me 于 2008-12-24 13:08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onelychristmas
一起lonely吧牛嫂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8-12-24 13:17

点解见到星期五的头像我会想起米鸣的

Ktion 发表于 2008-12-24 13:21

回复 22楼 顶你个头啊 的帖子

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

小小MJ 发表于 2008-12-24 13:26

原帖由 Ktion 于 2008-12-24 13:14 发表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就装吧
我发誓我说的是真话!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8-12-24 13:31

我发誓我没有,你冤枉我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8-12-24 13:32

头头弱小的心灵被星期五粉碎得遍体鳞伤

佐罗 发表于 2008-12-24 13:38

回复 26楼 顶你个头啊 的帖子

好吧,偶错鸟
你本来就是用锅吃饭的

顶你个头啊 发表于 2008-12-24 13:56

甘就差不多
HI,zuoluo,biFRIDAYguan zuo ji ri la ,yiding hao xinku b a/?

gdut_stu 发表于 2008-12-24 13:57

此地无毒三百种

佐罗 发表于 2008-12-24 19:27

回复 28楼 顶你个头啊 的帖子

该我出现嘅时候,我即刻出现

蓝色喷流 发表于 2008-12-24 19:36

圣诞节快乐

Ike 发表于 2008-12-24 19:36

很不快乐。。。很痛苦。。。俾老师们玩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提请祝后院所有人圣诞快乐